静失

随缘更新,磕的很杂,可以约稿

【佳昱户晓】葬在黎明前的太阳

  文笔一般

  有啥不妥的直接跟我说,改贼快

  ooc算我的

  【五】

  “马小佳,这帮孙子可真阴啊。”

  龚子棋一手按着地图,一手拿着望远镜盯着坡下敌人的方向,不敢有一丝的松懈。

  马佳看着手下的地图,皱着眉头思考着下一步的仗应该怎么打,怎么才能让兄弟们尽可能的活下来。

  “龚七,看来咱们不能再待着了,天黑了,跟哥玩把大的。”

  马佳说完看着趴在身旁的蔡程昱,小孩儿还不知道即将面对的是什么,只是抱着枪,眼神不断地在马佳和龚子棋身上流转,那是看着靠山的安心,仿佛有马佳在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  马佳心中定下了计划,但是并不打算告诉小孩儿,自己既然还活着,那这小少爷自己便是能护一时是一时的。

  傍晚的风混着血水吹的凌冽,不知名的鸟儿凄厉的长鸣拉响了战争的序幕,黑暗里的火光总是耀眼的,带着尖利的尾羽子弹破空而出,马佳带着半数的人马摸到了敌人的后方,尽管各方面都不如敌人,可他必须保证趁着这次机会重伤敌人。夜色浓郁的时候总是人最放松的时候,枪声叫醒了沉睡的灵魂,却终究是晚了一步,等敌人反应过来的时候马佳已经带人摸进了物资处,左揣一点右揣一点,子弹罐头逮啥拿啥,满载待归了。

  当然了,马佳既然说要玩把大的,就必然不可能只闹出这点动静就收手,他要的是吧敌人引出去,引到龚子棋和蔡程昱准备的陷阱里去,最好是能一把灭掉这帮孙子。东西都顺好了,也是时候吸引注意力了。马佳朝着敌人帐篷那里,开了两枪,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战士们顺着枪声撤离,敌人就顺着枪声追赶,像气急败坏的鬣狗声势浩大的逐着雄狮,死咬着影子,不愿放过身上的血腥气。马佳带着人飞快地穿过了埋伏区,一声破空的哨鸣,撕扯开杂乱的脚步,敌人进埋伏了,龚子棋得了哨声,按下了引爆器,火光冲天,一声轰隆震天响,耳鸣穿透了灵魂,叫嚣着生命逝去的悲鸣。

  马佳的计划成功了,这一下消灭了敌人的大部势力,接下来可以轻松几天了,兄弟们活下来的概率更大了,能回家了。马佳回到指挥部,一个黑影就冲了过来,那架势像是要把马佳扑进大地里。

  “佳哥!”黑影冲过来跳到了马佳身上,这一声响亮的呼喊,让马佳反应过来,这个黑煤球一样的小猴子,是蔡程昱。马佳稳稳地接住了蔡程昱,盯着小孩儿挖了煤一样的小脸儿,想在这黑黝黝中盯出一块属于小孩儿的洁白,未果,只能看到那亮晶晶的眼眸和灿烂的笑容。

  马佳腾出一只手揉揉小孩儿的头,说:“你这是去挖煤了啊,哈哈哈哈。”小孩儿只顾着傻笑,手上紧抓着马佳的衣服,重逢之喜,难以言表。

  马佳像抱娃娃一样,抱着小孩儿转了两圈,然后便催着蔡程昱去休憩:“快去睡会儿去,你还长身体呢。”

  安顿好蔡程昱之后,马佳找到了龚子棋,虽然这一次赢了,但是他心里总觉得不太好,感觉好像要发生什么。

  “那菜头娃娃睡了?”龚子棋看着马佳皱着的眉头,调侃了一句,“怎么?这一场赢得不够漂亮吗?咋还跟苦大仇深似的,零伤亡哎,爽的嘞好不好。”

  马佳的眉头并未舒展,反而皱的更深了,伸手掏出怀里还带着体温的物件,递到龚子棋手里,轻拍了拍龚子棋的手,叹了口气。马佳没回答龚子棋的话,抬头望着烟尘已经散去的天空,沉声说道:“子棋啊,这天是越来越阴了,太阳也该出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章短了点儿

  大家看的愉快啊~(´。✪ω✪。`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