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失

随缘更新,磕的很杂,可以约稿

【云次方】草原上的羊儿曾向往大海

我在草原上凝望有你在的方向,我看到了大海,看到了星辰,看到了远在地平线上的太阳,可唯独没有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。

直到后来我才发现,原来,不是我没有看到那抹身影,而是我从头到尾爱的只是十年前你那个清澈透亮的灵魂,现在的你成熟且强大,但是已经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了,我爱的那个灵魂只停留于十年前那个美好的傍晚。

原来,我在凝望的那瞬间就看到了你,但不是我记忆中的白色,而是一抹艳丽的黑色。那抹黑色高傲清冷,和我记忆中的白色完全不同,少了一份单纯,少了一份可爱。

我从不奢求你能为我改变,所以我们就此别过吧,我去找我独有的那份纯白,或者守着那份归不来的记忆,你继续强大且自尊自爱,在一个无尽黑暗的世界里,保留着自己独有的那份清高,做一个最好的自己,留给你未来的他。

以上就是,我想对你留下的全部言辞,希望你以后,不要想着再去戏弄草原上无知的羊儿,请尽情去巡视属于你的蓝天。我用尽了毕生的力气去寻找那片海,现在我要去沉溺在海的怀抱了,你好好活着,勿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写给一份不归的记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给一个得不到的他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