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失

随缘更新,磕的很杂,可以约稿

【佳昱户晓】预告

佳昱户晓

微 龚子棋x马佳 友情向

微 龚子棋x蔡程昱 友情向

下午三点发文

已经写完了,不会断更弃坑


“那小孩儿,菜头,过来!”

“我不叫菜头!我叫蔡程昱!”


“程昱啊,你能教给我唱歌不?”

“行啊!”


“佳哥你别害怕,我枪打的可准了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“行,那我就靠你罩着了。”


“以后你就不是菜头了,是颗小白菜了啊。”


“佳哥,你就是我的太阳。”


“佳哥,我给你唱歌好不好,唱你最爱听的那个。。。。”


‘小白菜,以后要做太阳,做最热烈最耀眼的那个太阳。’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